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盃在綿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盃在綿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汶川大地震”不僅讓整個中國知道了四川“綿陽”,更是漂洋過海讓全世界都認識了綿陽。假如20屆世界盃在我們四川綿陽舉辦,就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能來看一看災后的綿陽生機盎然的新景象——秀美的城鎮、漂亮的民居、堅固的學校、現代的醫院。

  假如世界盃在四川“綿陽”,紅辣椒就是吉祥物,因為紅辣椒最能代表熱情的綿陽人了,綿陽的球迷一定會在大街小巷都掛滿紅通通的辣椒,每個人都戴着辣椒形狀的帽子,穿着印着辣椒的衣服,如果大膽一點還可以把辣椒畫在臉上,紋在胳膊上。就連比賽現場上的椅子也是青的、紅的、黃的燈籠椒的形狀。

  假如世界盃在四川“綿陽”,“尤文圖斯”“曼聯”“阿森納”“AC米蘭”……的球星一定會喜歡綿陽的小吃“串串香”、“麻辣燙”……雖然在場賽他們是對手,但是都喜歡我們綿陽的美食。就算辣的滿頭大汗,還是會伸出大拇指說“巴實”。

  假如世界盃在綿陽……

  四川省綿陽市科學城三小三年級:劉潔瀅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盃在綿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盃在綿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