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世界盃決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世界盃決賽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晚上,聽說明天凌晨兩點進行今屆世界盃決賽:法國VS意大利。我想:我又可以看到我的偶像——齊達內和亨利了。凌晨兩點,事先調好的鬧鐘準時叫醒我。打開電視機,看見法國隊和意大利隊已經出場了,正在唱着國歌。唱完兩國的國歌,就開始比賽了。法國隊在第六分鐘時突破防線進入禁區,此時,對方球員為了阻止法國隊的進攻犯了規,令法國隊獲得了一個“十二碼”。射球的球員剛好是我的偶像齊達內,我穩住心中的激動,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當裁判一聲哨響,只見齊達內把球一踢,球撞到了球門的橫樑上,然後衝下來,又飛出球門外。由於過快,我看不出是否進了球門內,心想:不會不進吧。但看到齊達內和法國隊員們興奮地狂奔,就知道一定是進了,再看慢鏡頭,原來球被踢中橫樑后,反彈進了球門,然後又反彈出球門,但球確實已在球門內“烙”下了“烙印”。虛驚了一場,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下來了。

  接着,第十九分鐘時,意大利的一個角球被馬克拉齊用頭頂進了法國隊的大門,雙方踢成了1:1,“哎!”我遺憾地叫道。過了一會兒,意大利隊又獲得一個角球,而且又是馬克拉齊頂中球,不過在球飛向球門的瞬間,被橫樑擋了出來,真險!三十分鐘時,意大利隊一陣配合后,一名球員帶球沖向球門,好在法國隊的圖拉姆把球踢了出去,卻又讓意大利獲得了一個角球。角球踢出來,又是那名球員頂到橫樑上,但球並沒進球門,可我又為法國隊捏了一把汗珠。由於雙方都沒再進球,比分維持到上半場結束。

  進入下半場,意大利一個任意球,一名球員把球頂進了法國隊的球門,當他們興奮時,裁判卻表示已越位。過了幾分鐘,亨利在隊友的配合下,轉身一射,球像脫韁的野馬向球門狂奔而去,可惜被守門員撲了出來。就這樣,時間在雙方的一次次的進攻中進入加時賽。

  在加時賽的下半場,法國隊的教練換下了亨利。過了一會兒,令人最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不知馬克拉齊跟在齊達內的後面對說了些什麼,齊達內居然回過頭了用頭撞了一下馬克拉齊的胸部,裁判向齊達內亮出了紅牌,把齊達內罰出了場。看見齊達內黯然離去的背影,我心裡好難受。

  加時結束時,雙方也分不出勝負,只好以點球一分高低了。點球大戰開始了,意大利隊第一名球員射入,法國隊也射入。緊跟着意大利隊的第二個點球又進了,而法國隊卻把球射到了橫樑上彈了出來,這樣法國隊就落後了一分。在射第五個球時,意大利隊先射,如果進了,法國隊就與今屆世界盃失之交臂了。在意大利隊要射時,我不禁祈禱:不要進,一定不要進!可老天不答應,讓球進了。

  看着意大利隊捧着大力神杯,我心裡既為他們高興,又為法國隊傷心。法國不能得冠軍,齊達內是最後一次踢世界盃了,本來想讓他高興地離開國家隊,可是輸了,他又被罰下場,可以說是被罰出了世界盃。

  這一世界盃比賽完了,太精彩了,我想:下一屆南非世界盃會不會更精彩呢?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世界盃決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世界盃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