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家裡的“洗衣工”,但我也有第一次洗衣服的時候,那就請看看我第一次是怎樣洗衣服的吧!

  星期天,我起床了,看見媽媽準備去上班。媽媽看見了我,說:“我去上班,你把衣服洗了吧。”媽媽說完轉身就走了。我心想:“媽媽沒說怎麼洗,我該怎麼洗呢?是洗,還是不洗?”最後我還是堅定地走進了洗衣間。

  我拿着衣服進了洗衣間,開始洗衣服。我先接一盆水,然後把衣服放在盆裡面,放入洗衣粉,然後開始揉、搓……我把髒水倒了,再接一盆,然後把衣服沖洗乾淨,就好了。我看了看,也挺乾淨的。

  通過這件事,我想,媽媽一定是想讓我鍛煉自理能力。我覺得洗衣服也不難。

  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凱旋路小學三(4)班 陳威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