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放學回家,看見沙發上一堆臟衣服。我心想:媽媽上班夠累了,現在我長大了,應該幫媽媽分擔家務活了。

  說干就干,我摸着腦袋先回憶了一下平時媽媽洗衣的過程。於是有模有樣地拿着臟衣服衝進廁所。我先拿來一個大盆子,裝滿水,然後把衣服放進去再按了按,讓它們完全浸濕,接着捲起衣袖,坐在小板凳上搓了起來。我搓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可怎麼搓也搓不幹凈,這時才發現忘記放洗衣粉了。於是放了兩大勺洗衣粉。我繼續洗,心想: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憑我的本事,我就不信幾件衣服還能難到我?於是,我又用力地搓了起來。

  大概一個多小時過後,我只感覺腰酸背痛的,差點兒站不起來了。我拿起衣架和洗好了的衣服,很有成就感地把它們涼在陽台上。

  “叮咚……”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陽台上曬的衣服,高興地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從那以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個人只要堅持努力,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指導老師:鄢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