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洗衣服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曼小學三年四班 秦藝寧 

  媽媽工作很忙,每天還要為我們做家務,給我們洗衣服,我真想幫媽媽洗衣服,就是不知道怎麼洗。 

  星期天,陽光明媚,空氣非常清新,我吃完早飯,看見媽媽在衛生間里洗衣服,我說:“媽媽,我想幫你洗衣服,可是我不會。”媽媽笑着說:“沒關係,我可以教你”。我躍躍欲試。媽媽耐心地給我做示範:第一步,在水裡放上洗衣粉。第二部,把衣服放在水裡,沒過衣服。第三步,把洗衣板放在盆子里,把衣服放在洗衣板上搓。 

  看完媽媽?我做的示範,我馬上就會洗衣服了,來到衛生間,我和媽媽一起洗衣服,不一會兒,就把衣服洗完了。之後我又和媽媽來到陽台上晒衣服,晒衣服也有講究,要把衣服盡量放的平整一些。看着我們今天的勞動成果,媽媽欣慰地笑了,誇我長大了。雖然今天很辛苦,我的心裡還是非常高興。 

  第一次幫媽媽洗衣服,我才知道媽媽的辛苦,所以這一次的經歷,讓我記憶猶新。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