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第一次洗了自己的褲子。先來談談洗褲子的感受,那就是:“真累呀!” 

  下來說一說洗的經過。我先接了一大盆水,高高興興地開始了。由於是第一次,一興奮,就用勁過大,往水裡狠勁一泡,水花濺得滿臉都是,但是挺涼快的。我把褲子搓了幾下,就撒洗衣粉了,不小心撒得太多了,卻還不知道,盆里的水一下子成了泡沫的世界,泡沫們在水中歡快的玩耍着。我讓褲子全部沾上泡泡就搓了起來,可是,泡泡們像是有意和我做對,飛濺得我全身都是,我幾乎成了落湯雞。搓了很長很長時間,我一抹汗,說:“好了,總算乾淨了!” 

  該洗掉褲子上的洗衣粉泡泡了,我拿起另一個盆,把褲子放進去,接滿水,不斷把褲子在水裡按來按去,擠出好多泡沫,這時才知道洗衣粉放多了。按了一會,我把褲子提起來,讓水流走,再把剛才那個盆洗乾淨,接上水,把褲子在乾淨水裡又按了按,再提起來,這個動作接連做了十幾遍,總算把褲子透乾淨了。接着,我把褲子掛在暖氣片上烘乾。 

  我興奮地大喊:“耶!總算洗乾淨了。”媽媽調皮的說:“請把地拖一拖吧。”我說:“不會吧。”媽媽鼓勵我說:“干吧。”沒辦法,媽令如山,只好乾嘍。 

  通過這次勞動,我明白了媽媽平時洗衣服是多麼辛苦。我要珍惜媽媽的勞動成果,以後玩耍時盡量保持衣服的乾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