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奶奶總說我是“小皇帝”,不像爸爸媽媽小時候勤勞能幹。我心裡很不服。這幾天學校放假,我做完作業,看着爺爺奶奶每天像陀螺一樣忙進忙出,心想:我要是能幫他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他們一定很高興! 

  當我走進浴室,看見地上放了一堆換下的臟衣服,眼前一亮:有了!把這堆衣服洗完!說干就干。我捲起袖子,找來水盆,放上半盤水,倒了一些洗衣粉,用手來回地在水裡攪動。水盆里的水在我的攪動之下形成了一個個漩渦,一個個小泡泡也從水裡冒了出來,不一會兒,整個水盆便都是厚厚的泡泡。我把衣服一件件放進去,用手使勁地來回搓洗,看着一股股渾濁的泥水從臟衣服里流出來,我心裡可高興了。 

  小一點的衣服洗完了,現在我開始洗褲子。厚厚的褲子被水一泡,變得沉甸甸的。這麼重該怎麼洗呢?想起平時大人們洗衣服都用搓衣板,我趕緊找來,學着奶奶的樣子,把兩條褲腿放上去,用手緊緊地抓住,然後在搓板上上下推動。不行,我的手一動,搓衣板也跟着一上一下地跳動,根本就不聽我的使喚。還是放棄吧!我嘆了口氣,擦擦額頭的汗水。可轉念一想,不行,不能半途而廢!如果遇到一點小困難就放棄了,那以後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況且奶奶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嘲笑我這個“小皇帝”的。於是,我又耐着性子坐下來慢慢地搓…… 

  衣服終於洗好了,我彷彿已經看到了奶奶那張笑眯眯的臉,她和爺爺一定會說:“咱家的‘小皇帝’長成懂事的大孩子了!” 

  指導老師: 顧梅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