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洗衣服

東槐院小學三年一班  李霜怡

平時我的衣服都是媽媽洗,今天,我想自己洗衣服。

我從洗衣間拿來盆子,放到水池子里,打開水龍頭,水嘩嘩嘩地流進了盆里,接了多半盆水,端到洗衣間,放在地上。從房子里拿來穿髒了的衣服,端了一個凳子把衣服放在

凳子上,從柜子里拿出洗衣粉,我把衣服泡在水裡,衣服被水浸透了,我從盒子里捏了一點洗衣粉,一手抓住領口,灑在領口上,揉成一團搓了搓,手上領口上都有灰色的泡沫,我在搓了搓,手上的泡沫變多了。我雙手捧了一些,泡沫像一塊奶油蛋糕,像動畫片里懶羊羊的頭髮。用嘴一吹,泡沫就跑,像頑皮的小娃娃在水裡跳來跳去。我把衣服壓在水裡,嘴裡嘀咕着:“我壓,壓,使勁的壓。”我來回的搓了十幾下,泡沫一下子都消失了,我發現乾淨了許多。就把衣服擰出來,把髒水倒掉,換了一盆清澈新鮮的水。我把衣服扔進盆里,透了透水,衣服上的泡沫被我洗的一乾二淨,這下衣服總算被我洗得乾乾淨淨了。我把衣服擰乾,拿來涼衣架,把衣服抖了抖,撐在衣架上,掛在繩子下面。

正在這時,有人敲門,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媽媽,他驚訝地問:“女兒,誰吧衣服洗了。”我轉過身偷偷的笑了笑。奶奶說:“是我的乖孫女洗的。”媽媽有些半信半疑地說:“咦,太陽從西邊出來啦,平時不幹活的小公主今天怎麼有心情洗衣服了?”我自信地走到洗乾淨的衣服旁,眨吧着眼睛對媽媽說:“瞧,你女兒的表現怎麼樣呢?”媽媽把我摟在懷裡,開心的笑了。

這是我第一次洗衣服,也是我最難忘的一次。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