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兩年了,但是我一回想起來,就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你們猜猜是什麼呢?對了,那就是洗衣服。那是我讀一年級時的一天,我看到媽媽在洗衣服,覺得很好玩,就對媽媽說:“我也想洗衣服。”媽媽笑着說:“你還小。這樣吧,等你讀三年級是時候我再教你,行不行?”聽了媽媽的話,我嘴上沒說什麼,心裡卻想,我一定要洗一次衣服。

  有一天,趁媽媽不在家,我偷偷地把媽媽還沒洗好的衣服拿到陽台去洗。我想起媽媽洗衣服的時候,第一步是先把水裝到桶里,然後把衣服放進去,再用洗衣粉泡,髒的地方就搓一下,我胸有成竹地照着媽媽的方法做。也許是是我太急於求成了,以為洗衣粉放得越多衣服會洗得越乾淨,就一股腦地把媽媽沒用完的大半包洗衣粉全倒進了桶里。可沒想到,當我搓衣服的時候,泡泡卻越搓越多,不一會兒,泡泡溢得整個陽台都是,我都快成了泡沫人了!

  沒想到洗衣服這麼難!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草草地把衣服沖洗了一遍,就晾起來了。媽媽回來后,看到晾在陽台上的衣服,問是誰洗的。我不好意思地說:“是我洗的。”媽媽說:“我的小祖宗啊!衣服上都還是泡沫呀!你過來,我來教你洗吧!”然後媽媽就手把手地教我:“洗衣服的時候,洗衣粉不能放太多,水不能太少,髒的地方可適當多放點洗衣粉搓一下。把衣服外面洗好后,要把裡面翻出來,按照洗外面的方法重複洗一遍,然後用清水沖洗到沒有泡沫為止。這樣,衣服才能徹底地洗乾淨。”我按照媽媽教的方法把衣服重新洗了一遍,看着媽媽望着我洗好的衣服綻開的笑容,我也高興地笑了。

  現在,我讀三年級了,已經不用媽媽幫我洗衣服了,我成了媽媽的好幫手。

  三年級:王思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