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送給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這份禮物需要充滿溫暖,充滿愛意。到底送什麼好呢?有了,就為媽媽洗洗腳吧。

  晚上9點左右,媽媽回到家,吃完飯,我讓媽媽坐在沙發上休息會兒。我去接了小半盆冷水,又往盆子里到上開水,我用手試了一下水溫,不冷不熱,剛好。我小心翼翼的把盆子端到媽媽面前,輕輕地放在地上,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我沒什麼送您的,就讓我為您洗一次腳吧!”媽媽吃了一驚,高心得點了點頭。我蹲下來,脫了媽媽的鞋和襪子,把媽媽的腳放入水中,小心的揉搓着。記憶中,媽媽的腳是那麼的嫩白,那麼的柔軟,可現在呢?一雙腳粗糙不平,最心疼的是腳上還有一道深深的裂痕。看着看着,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為了我和弟弟上學,為了養家,媽媽四處奔波,平時在單位里工作,周六周日出去作家政,節假日從來沒有休息過。她不分白天黑夜地拚命幹活,掙錢。可我呢?向來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點兒也沒考路過媽媽的身體……

  “姍姍,你怎麼了?是不是水燙着你了?”媽媽看我流眼淚,擔心的問。

  “哦!沒事。”我不想讓媽媽傷心,連忙說。

  “沒事就好,你可不能有事,你有了事讓媽媽咋辦哪?”

  “媽媽,我長大后一定會孝敬您的。”我的眼淚順頰而下。

  “傻孩子,媽不指望你能養活我一輩子,媽只求你能平安無事。”媽媽意味深長地說。

  我點點頭,心想:媽媽,您這麼辛苦,長大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孝敬您和爸爸。我彎下腰,捧起媽媽四處奔波的腳,有小心翼翼的洗起來,希望能洗去媽媽的辛勞,洗去媽媽的煩惱。

  三年級:sky雪狼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