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圓世界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圓世界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世界盃足球賽賽場上,中國足球隊終於圓了冠軍夢。    這一天,在世界盃足球賽主賽場------北京工人體育場內,座無虛席,人頭攢動。上萬名中國球迷的加油助威聲一浪高過一浪,真是震耳欲聾。中國隊在世界盃小組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殺入了決賽。今天,他們將在這裡與世界足球勁旅巴西隊爭奪大力神杯。    中國隊出場採用的是415陣形,前鋒有我、蔣小明、楊林、張永彬、中鋒是張帥岩,後衛有段然、曹一鳴、孫亞文、王照權、尹思源。    比賽剛開始不久,巴西隊就以1比0領先,給中國隊來了個下馬威。久經沙場的中國足球隊員面對強大的攻勢不慌不忙沉着應戰。開場二十分鐘,蔣小明接隊友傳球,飛腳直射攻門,可惜球被巴西隊的守門員一腳擋出了門外。我衝上前去,搶過球,傳給張永彬。張永彬甩開巴西隊球員,左腳起射,球進了!1比1平!賽場上一下子沸騰了,球迷們激動地跳了起來。接下來中國隊反超,在上半場快結束時,曹一鳴頭球攻門,奇迹,真是奇迹!球打住了門柱向里反彈,把比分改寫成了2比1。    下半場開始了,中國隊加強進攻,可忙中出錯,孫亞文傳球失誤,把球傳給了巴西隊球員,可巴西隊員剛帶球前進幾步就被張帥岩斷了下來。他將球傳給蔣小明,只見蔣曉明飛速前進,然後來了個“空中飛踢”,由於用力過猛,足球擦過橫樑飛出了場外。巴西隊面對我們凌厲的攻勢也毫不示弱,頻頻向我方發動了猛攻,但都被中國隊一個個化險為夷了。    比賽只有3分鐘了,我帶球左衝右突前進到了對方的禁區。我瞅准機會用盡吃奶的力氣射門,太好了,球進了!終場結束的哨聲響了,最後中國隊以3比1大勝巴西隊,獲得了2030年世界盃冠軍。賽場上五星紅旗飄揚,頓時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指導老師   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夢圓世界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圓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