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金蟬。在果樹上,經常住滿一個又一個同伴。我喝足了露水,就不知不覺的扯起嗓子歌唱,別人都叫我是個小喇叭。

  有一天,我去樹上玩,無意中發現了幾個透明發亮的殼。媽媽說:“那是同伴脫下的殼。”夜幕降臨,我就從土裡轉出來了,偷偷地躲在樹陰底下,脫掉身上的舊衣,換上華麗的新衣。這是多麼神奇有趣的事啊!我決心要歇開金蟬脫殼的秘密,看看同伴們到底是怎樣脫殼的。

  這天傍晚。突然下了一陣毛毛雨。雨過天晴。空氣十分新鮮。晚飯後,我就爬出來,看看我的小天地—柿子樹,它枝繁葉茂,綠陰籠蓋,在夕陽喑照下,顯得更加翠綠。我的一雙眼睛在柿子樹上下搜索着。突然,我發現了一個胖胖的、渾身有着金色發亮的同伴。它正沿着柿子樹向上趴,當腳爬到一個枝椏上時,它那鋒利的腳緊緊抓住樹皮上的一個小口,停在那不動了。我輕手輕腳的躲在一個枝椏後面。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這個同伴,等待着金蟬脫殼的時刻到來。

  他開始脫殼了!整個身體來回抽搐了幾下背上立刻裂開了一道口子,我以為它快死了!蟬背露出來了。“真險”背上那一層保護甲在變,先是……整個身體都出來了。

  我終於知道了金蟬脫殼的過程,接下來我也親身經歷了這個美妙的過程,開始在短暫的一生中的歌唱生涯!

  陽光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金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