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口的狼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口的狼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口的狼桃 標籤:可口作文 狼桃作文 北方的狼作文

十六世紀中葉,西紅柿剛從美洲傳入歐洲,西紅柿表面紅通通的,果肉柔軟光滑,頂端的葉子深綠中帶淺綠,淺綠中帶草綠,葉子周圍的果皮都被葉子染綠了。但是,很多人覺得西紅柿顏色鮮艷,可能有毒。並給它取了個令人生畏的名字——狼桃。為什麼呢?因為狼是給人帶來害怕、恐懼和不安的,桃是指西紅柿比較像桃子。 

  然而,一個畫家卻認為狼桃無毒。畫家想:人們不能就以顏色鮮艷這點來斷定狼桃有毒,俗話說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我倒要嘗嘗西紅柿到底有沒有毒。能做出這個決定的人是很少的。 

  畫家迅速跑到樓下,摘了一個狼桃,小心翼翼地捧着狼桃回了家。畫家用小刀把果皮颳去,狼桃的紅汁水順着果子流到盤子里。畫家用顫抖的手拿起狼桃,正要往嘴裡送,突然又停住了。他想:如果狼桃有毒的話,吃一口,自己便死去。如果我死了,我的兄弟姐妹、爸爸、媽媽,一定會傷心死的,如果無毒,我不是證明了狼桃無毒這一點了嗎?畫家的心跳的很快,似乎有兩個小人在自己心裡激烈地爭論,一個說吃吧,大家都期盼你,如果死了,也是為科學而死,沒有什麼可惜的;另外一個小人說別吃,吃了你就死了,你的親人該多傷心呀。 

  畫家為了證明狼桃是否有毒,便閉着眼睛,輕輕地咬了一小口,頓時,美味灌入全身,清甜可口,汁水咽下去,他覺得自己在喝涼茶。畫家咬了一口,還想咬一口,再咬一口,還想再咬一口。不一會兒,畫家狼吞虎咽地便吃完了狼桃。之後,拿出筆,邊畫邊等待死神的來臨。半個小時過去了,三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死,畫家臉上立刻充滿了喜悅,忍不住又吃了三顆狼桃,畫家萬分高興,他終於證實了狼桃無毒,消息立刻傳遍了整個國家。 

  從那一刻起,狼桃又爭回了西紅柿的美名,名揚四海,很快就成為人們最喜愛的食品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可口的狼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口的狼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