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三部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三部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洗碗“三部曲”

  白牙市鎮一小三(5)班

  文懌祺

  今天中午,剛吃完飯,我就向媽媽出了要求:洗碗。別看這洗碗簡單,可還有“三部曲”呢門。

  第一部

  沖洗

  剛用過的碗碟子上有殘餘的飯菜,我把它們都放入水槽,打開水龍頭,“嘩嘩嘩”,水流了出來,給碗碟來了一次淋浴。過了一會兒,我把碗和碟拿起來,一看,哇,乾淨多了!

  第二部

  去油污

  殘餘的飯菜沖乾淨了,可碗和碟子上的油污還有很多,這時候就該洗潔精上場了。我在清潔球上擠一點兒洗潔精,左刷刷,右刷刷,不一會兒,油污無聲無息地從下水道逃走了。

  第三部

  清洗

  哦,到了最後,該“動手”了。我拿起一個個碗,放在水流下,用手慢慢地把洗潔精洗乾淨,歡快的水花沖刷着洗潔精泡沫,彷彿一首交響曲。最後,我把碗和碟子一個個放入消毒櫃,哈哈!大功告成。

  小朋友們,洗碗“三部曲”好聽嗎?那就一起來試試吧。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洗碗“三部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