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的樂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還不會洗碗,當我去洗手的時候,聽見廚房裡傳來一首美妙的歌曲:"啦啦啦新衣服真漂亮!"。 

  聽到這美麗動聽的歌曲,我不禁抬起腳走進廚房,爸爸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並把一個小碗遞給我。那一瞬間,我彷彿聽到了小碗的請求:“幫幫我吧,我實在太髒了。”我趕緊跑到水池邊,拿起鋼絲球和洗潔凈,當我正準備開水龍頭的時候,一瞧,我的兩手都拿了東西,這可怎麼辦?過了一會,我突然有了主意,“啦啦啦,新衣服真漂亮!”突然,從我的耳朵里鑽出一個小天使,她揮揮她的魔法棒,水龍頭就開了。 

  我刷啊刷,小碗唱起了歌兒,頓時,我把疲憊拋到了腦後。 

  現在我長大了,要不是那個小碗的幫助,說不定我現在還不會洗碗呢!謝謝你,小碗! 

  指導教師:趙學毅

您正在瀏覽: 洗碗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