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洗碗記

  中午,我在吃飯時,媽媽說:“言徯,以後的碗都由你洗。”聽后,我高興得跳起來,因為以前媽媽總不讓我洗碗,現在媽媽終於讓我洗碗了。

  吃完飯,我就照媽媽說的方法開始洗碗。首先把碗放在洗碗池裡,放了適量的水以後,放一點洗潔精。接着用洗碗帕把碗里裡外外擦乾淨。然後把髒水放掉,用清水把碗上留下的洗潔精清洗乾淨,清洗三次,假如沒清洗乾淨,洗潔精對人體是有害的。最後,把碗放在櫃里,碗洗好了。把桌上的東西抹在垃圾桶里,擦了一遍飯桌。又用洗潔精把帕子洗乾淨,放回原位,用肥皂把手洗乾淨。

  我的任務終於完成了,雖然我前面的衣服全弄濕了,但看見一雙雙乾淨的筷子回到筷籠媽媽的懷裡,一個個潔白的小碗也回到家啦,我的心裡樂開了花,原來做家務並不是只有辛苦,從中也感到了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洗碗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