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的汗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汗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爺爺很勤勞,天天都去買菜做飯給我們一家人吃。自從我堂弟出生后,他每天還要買菜送給叔叔家,幫叔叔煮飯、做家務。爺爺騎着自行車來回地跑,不管春夏秋冬,他都滿頭大汗。有時候,他忙完家務,把頭湊過來想親親我,我聞到他那股帶着油煙的酸汗味,總會不耐煩地說:“好臭啊!”然後轉身就跑。

  記得我上學前班的一天早上,天黑沉沉的,雷電交加,下着傾盆大雨。我不停地看著錶,快八點了,再不走就要遲到了。爺爺看着窗外,拿上雨衣,毫不猶豫地說:“銘軒,你過來,我背你走。”我鑽進雨衣里,把爺爺摟得緊緊的。雨越下越大,爺爺艱難地走着,汗水早就把他的衣服濕透了。我的鼻子和臉緊緊地貼在爺爺的背上,深深的吸氣。這次,我真正聞到了爺爺的汗水味,一點都不覺得臭,躲在裡面安全極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說爺爺的汗好臭了,偶爾會主動地給爺爺擦擦汗,親吻一下爺爺。

  學府小學三年級:梁銘軒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汗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