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洗衣服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 漳州市薌城實驗小學三年2班 徐璐

  今天是周末,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做完作業,正閑着沒事,忽然看見浴室里放着一堆我換下來的臟衣服。我想,學校不是正在開展爭當“五好”小公民活動嗎,今天,我正好來當一回“小主人”。

  說干就干,我把臟衣服放進盆里,接着,拿起洗衣粉就要倒,可該放多少呢?這可把我難住了。我覺得放多了總比放不夠好。於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舀了一大勺洗衣粉一股腦全倒進盆里,放好水,開始搓起衣服。搓了一遍又一遍,水也換了一盆又一盆,可衣服還是沒完沒了的吐出泡沫,我這才意識到洗衣粉放得太多了,等我好不容易洗好衣服。低頭一看,地板上已經是一片狼籍,我只得拿來拖把,把地板拖了一遍。事情總算做完了,累得我滿頭大汗。

  晚上,爸爸媽媽回家了。看見我洗的衣服,都連聲稱讚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聽着爸爸媽媽的讚揚,我心裡卻在想:今天,我僅僅學着洗了幾件衣服,就累得氣喘噓噓。而爸爸媽媽每天除了工作,回家還要做那麼多的家務,該有多累啊!我應該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要幫助父母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減輕父母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