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科學家們發明了電燈,但是未來的電燈又是什麼樣的呢?它有什麼功能呢?下面我就介紹我想象的吧!

  未來的電燈和現在的一模一樣,但是它功能不只是照明功能,還有很多種,其中我感興趣的是這種功能,每間屋子只安裝一個就夠了,因為它裡面安裝了“手”,這種“手”會按照相應的人數增加並伸出相應的“手”,伸出的手可按你大腦的思想來為您服務。

  第二個功能是“自動開關”電燈里裝了一種感應器,它能近環境的需要釋放出相應的光亮。但是有人卻說太浪費電了。不用擔心,這個是安裝了“季節能”迷你機器的電燈。春天,它把花香轉換電;夏天,它把熱能轉換成電;秋天,它把風轉換成電;冬天,它把冷氣轉換成電。這樣的發明既省電又方便吧!

  我決定,長大做一個發明家,因為這樣,我就能發明這個電燈了。

  仁壽師範附屬小學三年級:李乾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