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演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演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12地震震碎了我們的心,同時也讓我們對地震有了更高的警惕性和防備知識。

  今天我們全校組織一次地震的演習。任老師先給我們講了一些地震的知識以及地震時怎麼保護自己。隨着防空警報響了,我們全班同學都用自己的書包放在自己的頭上,蹲在課桌旁邊,一手扶着書包,一手扶着桌子腿。等警報一停我們就下樓。前六排的同學走前門,后四排的同學走後門,在任老師的指揮下我們很秩序地下樓,我們很快就到了學校的操場上,其他年級也陸陸續續地下來了。校長說我們表現都很好,然後又演習了兩次,讓我們對地震來時更加熟練。

  今天地震演習給我們好好上了一次教育課。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地震演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