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防震避災演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震避災演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演習

  星期一上午,學校如期舉行了朝會典禮,只是多了一個項目——毛校長告訴我們今天會在不確定的時間內打響警鈴進行地震的演習,她還告訴我們這是教育局統一決定的,最後毛校長宣布了哪些老師應幹什麼,他的責任和義務是什麼……

  “嗚——嗚——嗚”一陳急促警報聲從我耳邊響起。我心想,這警鈴來的可真不是時候,這數學題還沒有講完就響了,至少把這道題講完嘛!我見同學們都躲到了課桌的下面,也跟着他們躲到了課桌下面。我偷偷地看了幾位周圍的同學,他們的臉上都有一絲深藏不露的笑意。當時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次地震的實地演習一定會很好玩兒的。正當我把這想完,第二次的警報聲又重新響了起來,大家心裏面都清楚達聲警鈴在告訴我們大家應該排好隊立刻到操場上的草坪上集合。隨後,我們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操場。之後,整個操場的草坪里都坐滿了人,密密麻麻,整個校園都籠罩在一片慌亂的氣氛中,有些顯得死氣沉沉。我又一次看了看周圍的同學只不過看的是其它班的同學們。許多同學都在仰望着天空,看見幾隻轉瞬即逝的大雁從天空飛過。最後,毛校長告訴我們這一次地震演習從警鈴打響的那一刻起一直到全校師生全部來到操場一共用了3分多鐘,可我心想:“如果真正的地震來了的話,這教學樓搖搖晃晃的,誰跑的了這麼快啊!”

  啊,經過了這一次地震的實地演習,我也與生命進行了一次對話,也知道了生命是可貴的,安全的重要,從這一刻起,我要珍惜生命、愛護生命,不讓這可貴的生命從我的手裡給溜走!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七班 劉思藝

您正在瀏覽: 防震避災演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震避災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