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災逃生演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災逃生演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晴

  昨天,我們學校進行火災逃生演習的。上午,老師就叫我們下午帶一塊手帕來。

  到了下午,我們都拿手帕跟人家比誰的漂亮,上課鈴打了,孫老師走近教室,對我們說:“今天下午火災逃生演習。”然後老師就教我們怎麼逃,站什麼隊,怎麼站隊,老師說:“前三排走前門,后三排走後門。”我們演練了好幾次,要是我沒記錯的話,第一次我們用了45秒,第二次用了35秒,第三次老師沒告訴我們用了多少秒,又演練了幾次,最後一次,老師高興地告訴我們:“這次我們只用了15秒。”“耶!”全班炸開了,象剛把一隻沒熟的雞腿放進滾燙的油鍋里,後來又試了幾次,做到了快、齊,你是不是感覺少了一方面呢?小學生都知道差了“靜”。只做到了快、齊。

  忽然,警報聲響起,全班驚惶失措地出了教室,排好隊,這次雖然有一點慌張,但是都做到了“快、靜、齊”。我們班跟着孫老師迅速地跑下樓,我們班和孫老師一會兒跑,一會兒走,快到校門口的時候,孫老師帶着全班瘋跑起來,其實,也沒那麼快,到了校門外,有人說:“我聞到煙味了。”可是我卻沒看到煙。但我還是對那個同學說:“是不是放煙霧彈了?”又有人說:“沒有煙啊。”於是我就對那個同學說;“是不是放出的煙霧彈失效了。”那個同學笑起來。我也笑了。好多人聽到我說的話都笑了。忽然有人指着前面笑,我往前面一看,原來是常笑宇“死了”看到這裡你肯定會奇怪的問:“咦?你們班有同學都死了,你還笑幹嘛?”我告訴你吧,這只是瞎說說而已。因為之前,老師說:“調皮導彈的,一律被看為死了。”結果,周航、常笑宇,還有幾個同學都“死”了好幾遍。然後又活過來了。

  後來,我們就跟隨老師回教室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火災逃生演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災逃生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