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消防演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消防演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消防演習

  隆明洋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下午全校師生們準備在操場上進行消防演習。

  隨着一聲響亮的消防警報鈴聲,我們迅速地排好隊,不慌不忙的來到操場。開始聽一位叔叔講話。接着我們看了消防叔叔辛苦的表演了如何逃生的過程。他們先把一根消防管道拴在一個柱子上,順着管道滑下來,還讓我看到了最驚險的一幕,是叔叔從二樓跳到了一樓的氣囊中心上。那場面真嚇人,彷彿如電視劇中一樣。還讓我們見到了消防栓、滅火器還教我們如何使用滅火器。先撥開那個開關,再把管頭對準火苗,站在2——3米 遠的地方,用手一壓,水就朝火苗噴出。叔叔告訴了我們如果遇到火災,樓層低得孩子可以通過床單拴在陽台欄杆上,滑下來;有的可以通過樓道跑下去。滅火時可以用滅火器滅火、可以用雨水、自來水都可以。着火時,而樓層高的孩子不能跑出,及時撥打119,就用濕毛巾捂住鼻子等待消防隊員的救援。

  就這樣一個隆重而又簡單的消防演習就這樣結束了。這讓我知道了防火的重要,那些消防叔叔的辛苦,他們的偉大。他們總是在人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也是最危險的時候出現幫助人們解除困難。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消防演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消防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