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消防演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演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進行了一場消防演習。

  隨着警鈐聲的拉響,一股難聞刺鼻的氣味撲面而來,同學們趕緊用毛巾捂住口鼻,在老師的指導下有次序的分別從教室的前後門疏散出去,然後彎着腰排着隊沿着樓梯的右側朝操場跑去。

  一到操場,眼前的消防設備讓我們大開眼界,消防車、救護車、雲梯車,滅火器……各種消防設備一應俱全。之後,消防員叔叔為我們做了精彩的表演.只見一台雲梯車,逐漸向上升,越升越高,比司令台還高、比大樹還高、比教學樓還高。最後升到了半空,消防員叔叔打開了水槍,猛烈的水流有時像一根粗繩,有時像一把蒲扇,向著司令台噴射。看着高空的消防叔叔,我想:他們真勇敢呀!在這樣的高空下還要救火,換成我早就腿軟了。消防員叔叔還表演了火場救人,我們的一位同學扮演了被毒煙熏倒的受傷者,消防員叔叔迅速的把他救了出來。雖然是表演,但我看了還是很緊張,手心裡纂出了汗。

  通過這次消防演習,我知道了很多消防知識,也懂得了火災時如何自救。

  江蘇如東掘港小學307班三年級:吳征

您正在瀏覽: 消防演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