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遊戲,大道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遊戲,大道理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遊戲,大道理

  楊末

  “哈哈哈哈——簡直就是耍猴嘛!”

  “暈,你慢點!”

  “什麼?!叫我們打臉!太過分了!”

  “笑死我了!”

  “台下歡聲笑語,台上嬉皮笑臉。”——這是我為這次“正話反做”遊戲做的總結。所謂的“正話反做”,就是請一個人專門下達口令,參賽者做相反的動作。比如,下口令的人說“坐下”,參賽者就要做“站立”的姿勢。這可是一個很考驗反應力的遊戲哦,看看大家的表現吧!

  大家對於“遊戲”二字,那是猶如猛虎見到了美味的獵物——饞得很吶!各個都躍躍欲試,想要上台大展身手,顯示王者之風。可到了台上卻個個“醜態百出”,引得台下一陣陣大笑……

  “閉眼睛!”一人一愣,隨即作出反應,另一人卻慢了半拍,被淘汰。剛上太就被“請”下去了,又跺腳又嘆氣,真是懊惱啊!

  接班人上台,新一輪開始。“起立。”這回很乖,都端端正正地蹲下了,那模樣可真是聽話極了。

  “哈哈,我怎麼覺着有點街頭賣藝,看耍猴的味道啊!”一個同學有感而發。

  “哈哈哈哈——”一陣爆笑聲,讓台上的兩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如何是好了。

  “不打臉!”又是一個新口令。

  “神馬?不打臉就是叫我們打臉!你不要太過分了。”台上的兩人大叫一聲,求助地望着張老師。

  張老師忍住笑,揮揮手說道:“沒事,沒事,輕輕地打一下,意思意思就好了。”

  兩人心不甘情不願地“摸”了一下自己的臉。台下的人看到他們那無奈的動作,肚子中的笑蟲再次鬧騰。再看看那個“罪魁禍首”——下令者姜文康,正摸着下巴,暗自得意着,突然他又詭異一笑。他又要出什麼猛招了?我心裡想着。

  “不打屁股!”話音未落,兩人齊刷刷地轉向姜文康,眼中的怒火猛烈燃燒,憤怒的眼神好似要射出利刃。打臉已經夠丟顏面了,還當著這麼多觀眾大屁股,這臉還往哪兒擱呀!我心想。“勝利的同學會有三張貼畫獎勵哦,可以自己選擇圖案!”張老師的一句話,猶如一盆涼水立即澆滅了怒火中燒的兩人,他們很默契的拍了一下屁股。哈哈,真是重賞之下有勇士啊!不過我猜,這只是暴風雨前的短暫平靜吧,下課後,這兩人鐵定會找姜文康好好“聊天”的。

  “不轉兩圈。”這回的口令比較合常理。兩人如木雞一般轉了兩圈。參賽的兩位同學真是勇猛啊,都好幾個回合了,居然還沒有分出勝負。

  “好了,兩位先生看來都很厲害啊,我宣布平局。兩位也有些體力不支了吧,我們換下一組,精彩繼續。”張老師順便也把那位“整人大王”也請了下去。

  精彩的比賽還在進行着,許多同學憑着沉着、冷靜,闖五官斬六將,贏得了小組的勝利。

  小遊戲中蘊含著大道理:遇事不要緊張,要鎮靜。這個遊戲不僅好玩,而且能鍛煉反應能力,我要把這個遊戲帶回家和家人玩。

您正在瀏覽: 小遊戲,大道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遊戲,大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