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遊戲大道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遊戲大道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袋鼠”相撲 

  江山實驗小學三(3)班 鄭昱 

  今天,在歡樂谷的課堂上,我們做了個有趣的遊戲——“袋鼠”相撲。 

  老師講了遊戲規則后,就輪到我和周曉涵一較高低了。我首先向對手發起進攻,並竭盡全力地把對手逼退了幾步,緊接着我像袋鼠一樣向他撲去。沒有想到對手卻也毫不示弱招架住我的進攻。還主動向我發起進攻,我也只好左躲右閃逃過他的反攻,在我們幾個回合“搏鬥”下來,我也開始有些體力不支了,耳邊聽見有同學說周曉涵的紙板快要掉下來,這真是天助我也,我開始有點得意洋洋,以為勝利的果實非我莫屬了,繃緊的神經便開始鬆懈下來,跟對手站在那裡紋絲不動,但我們的手還是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心裡想:看對手能不能堅持到最後。但是對手也毫不示弱,大眼瞪小眼的看着我,我心一慌,腳退了一步,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的紙板不聽使喚的掉在地上。由於我一時的疏忽,這輪比賽在同學們惋惜聲中結束了,勝券在握的我最後以失敗告終。 

  雖然比賽結束了,但是他留給我一個深深思索:無論做什麼事情,正如有句諺語所言“誰笑到最後,誰笑得最好!”;今天我和周曉涵的“袋鼠”相撲的遊戲,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您正在瀏覽: 小遊戲大道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遊戲大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