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奇遇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王國奇遇記 

  今天,我正在草坪上玩耍,忽然,我覺得越變越小,小得跟螞蟻一樣。 

  我前面有一扇由兩隻螞蟻守衛的黃色大門。兩隻螞蟻對我說:“尊敬的客人,請跟我來。”我跟着他們來到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里。 

  只聽他們說:“尊敬的陛下,我們給您帶來了一位高貴的客人。”“哦?”蟻后說:“哎呀,是世界的主宰——人類呀!快請坐,快請坐!”蟻后對我還挺客氣的。“咱們一起共進午餐吧。”“好的,謝謝。”我回答。 

  我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鐘錶,麵包形的。再看看時間,十一點了。 

  侍從們端上一盤盤美食,有麵包、香腸、西瓜……我一看這些色香味俱全的食品,頓時食慾大增。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用完了午餐,蟻後為了讓我開心,便叫了幾位侍從陪我玩遊戲。 

  他們拿來一張“遊戲單”,什麼抱腿跳、什麼猴子掛香蕉等等,還有好多我聞所未聞的遊戲。我選了一個“排香蕉”。在規定時間找到全部香蕉,否則就算輸,輸家得喝上一瓶酒。 

  說完,他們就去埋香蕉了。我開始數:“1、2、3……”,數完,我出發了。我開始刨土,找呀,找呀。時間到了,我只找到12隻香蕉,還有四隻沒找到。只好認輸。喝了一瓶酒,撐得我走路時身子一扭一扭的,活像只大肥豬。 

  五點了,我得回家了,要不爸爸媽媽會着急的。我趕緊告別蟻后。蟻后讓科學家拿來一瓶還原藥水,我喝了一口,立刻變回了原來大小。 

  我飛奔着跑回家,要把這件奇怪的經歷告訴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