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舊照片的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照片的故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在我收拾房間時,發現了一張照片夾在書里,我拿出來看了看,哦!原來是在我6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遊覽清華大學時的留影。

  清華大學是一個非常著名的大學,大學里環境優美,校風嚴謹,遊覽在清華大學的校園裡,感受到知識的熏陶。如果能在這樣的學校里上大學,那該多麼好啊!我把這偉大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告訴我,有美好的理想是很好的事情,但是必須要經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

  所以,當我一看見這張照片,我就想起,那時我愉快的心情,也想起了清華大學的美景,更想起了我的理想,我將為了我的理想而努力,希望我能實現!

  這張照片真的令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舊照片的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