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照片的故事

  瞧,這是一張在鹿山村的照片,  照片中湛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美麗的鹿山村就在身後,中間那個胖胖的,頭上扎着蝴蝶結又可愛的小女孩就是我。這張照片雖然看起來普通,卻記錄了我6歲時發生的一件事.

  這張照片是2006年6月7日拍攝的.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鹿山村,快到紅艷艷的桃花山時,媽媽已經快倒下了.於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下來.這時,後面來了一群遊客,說:"這桃花山可怎麼爬得上去呀!這些路彎彎曲曲的真難爬呀!"媽媽說:"沒事的,我們只要堅持,就能爬上去的."我迫不及待地跑上了山頂,大聲地說:"上來吧!只要堅持一會兒,就能爬上來的."遊客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喀嚓"爸爸就給我拍下了這張照片.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就會想起美麗的鹿山村,想起我的年幼天真,想起和我一起登桃花山的旅客.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