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仙境王國人物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仙境王國人物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幻仙境王國人物介紹 標籤:夢幻仙境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夢幻王國作文 仙境作文

百花仙子:一個喜歡幻想的仙子 ,擁有百花的力量,和月亮仙子是非常好的朋友。 

  月亮仙子;一個擁有正義感的仙子,擁有月亮和星辰的力量,和月亮仙子都非常憎恨住在巫師山的黑巫師。 

  夢境王子:一個非常痴情的王子,擁有掌控夢境的力量,和百花仙子、月亮仙子是非常好的朋友,一直非常愛慕着溪水仙子。 

  溪水仙子: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仙子,擁有泉水的力量,和所有的仙子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因為和夢境王子互相愛慕,因此兩個人之間上演了一場浪漫的愛情故事。 

  白雲公主:一個天真的仙子,擁有白雲的力量,和百花仙子、月亮仙子、溪水仙子是親密的好朋友。 

  黑巫師;一個非常惡毒的巫師,在和仙子們戰鬥時才明白什麼是快樂 。 

  還有續集,敬請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夢幻仙境王國人物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仙境王國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