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姥姥捶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姥捶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今年已經60歲了,花白的頭髮,飽經滄桑的臉上步滿了刀刻似的皺紋,一雙眼睛卻很明亮,親切,使人看了很慈祥。 

  我是姥姥唯一的外孫子,她最疼愛我了!因為爸爸媽媽在哈爾濱沒有親人,我出生以後沒人照顧,媽媽就從五常把姥姥接過來照顧我。爸爸在市裡上班,每天早出晚歸的;媽媽是一名教師,當班主任,,對學生非常關心,對待工作一絲不苟,所以大多數時間都用到了工作上。他們兩個幾乎沒有時間照顧我,全靠姥姥把我拉扯大。姥姥整天抱着我,逗我玩。我家住在七樓,沒有電梯,姥姥為了讓我曬太陽,每天都得上下樓好幾趟,我長的很胖,姥姥身體很瘦弱,一天下來,姥姥都會累的腰酸背痛。為了給我吃上可口的飯菜,姥姥每天都要單獨給我做飯。麵條,餛飩,小包子一周沒有重樣的,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 

  如今,我已經上了三年級了,姥姥還在整日為我操勞,做吃做喝的,接送我上補習班,後背漸漸的駝了。她積勞成疾得了腰疼病,於是,我一有時間就給姥姥捶背,減輕姥姥的痛苦。 

  星期五放學,我剛一進家門,就看到姥姥躺在床上,嘴裡不停的哼着,我一看就知道姥姥的腰疼病又犯了。我急忙放下書包,三步並作兩步跑到姥姥的床前,給姥姥捶起背來。我把兩個小拳頭放在姥姥的後背上,輕輕的捶了起來。左一下右一下,按照從上到下的順序逐節的捶着,還不時的伸開小手輕輕的按摩她的後背,使後背的血脈暢通,筋骨舒展。我一邊捶一邊給姥姥講笑話,逗得姥姥滿臉的皺紋都笑開了。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半個多小時過去了,姥姥的背不疼了,臉上又洋溢出了慈祥的笑容。爸爸媽媽也下班了,他們都誇獎我是個孝順的好孩子,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全家人看到我這個樣子,愉快的笑了起來,開心的笑聲飛到了窗外,飛上了雲霄。 

學校地址:哈爾濱市平房區新疆大街新疆小學校 

班級:三年一班 

作者: 孫浩然 

郵政編碼:150060

您正在瀏覽: 給姥姥捶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姥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