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奶奶捶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奶奶捶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奶奶捶背 

 

  今天,奶奶被洗衣、做飯、拖地等一系列的家務事折磨得上氣不接下氣。於是我就幫奶奶捶背。 

  我問:“是一檔還是二檔還是三檔?”奶奶說:“還是每檔都試試吧。”我又問:“是手刀還是拳頭?”奶奶說:“拳頭吧!”我啟動拳頭一檔,輕輕地捶,奶奶說:“太輕了,來重一點的。”我又啟動拳頭二檔重一點捶,奶奶說:“還行,試試三檔。”我憋足了勁,連臉都憋紅了,開始啟動三檔非常重的打。還沒敲兩下,就聽奶奶連忙說:“小傢伙、輕點輕點,二檔二檔。”我又調到了二檔,在這左調右調的情況下,已經不知不覺地過了半個小時。我覺得手有一點酸,可是一想,奶奶做了那麼多,我只是幫奶奶捶一下背,比起來顯得太微不足道了。想到這裡,我更努力地敲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覺得自己真的堅持不住太累了。就頑皮地說:“嘟嘟,機器爆炸,請稍後使用。”奶奶點着我的鼻子慈祥地笑了。 

  看着奶奶慈祥、欣慰的笑容我決定以後要多幫奶奶捶背,長大了還要多幫奶奶做力所能及的事!

  指導老師:饒華榮

您正在瀏覽: 我給奶奶捶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奶奶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