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捶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捶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節,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那就是為媽媽做一件事。

  晚上,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回到家中,我趕緊跑到媽媽的面前,對她說:“媽媽,我來給您捶捶背吧。”媽媽什麼也沒有說,只是看了看我,笑了笑。

  說干就干,我挽起袖子,雙手握成空心拳,在媽媽的背上輕輕地捶了起來。我一邊捶一邊對媽媽說:“媽媽,您感覺輕鬆些嗎?”媽媽一邊“咯咯咯”地笑着,一邊說:“真是太舒服了,如果稍微重一點就完美至極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拳頭就變成了一個實心拳,像在打鼓一樣,捶得更快,勁頭更大了。捶完背後,媽媽的臉笑得像一朵綻放的鮮花,說:“你可真是媽媽貼心的捶背器。”

  我聽了之後,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我想:只要媽媽開心,就算讓我當一個“捶背器”,我也心甘情願。

  為媽媽捶背,我做的這一件小事就讓媽媽如此高興,以後我還要多幫媽媽做事,讓她越來越開心,越來越年輕。

  河南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三年級:楊恩慈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捶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