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扳手腕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天的作文課上,王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舉行扳手腕比賽,喜不喜歡?”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喜歡。”老師馬上把我們分成了兩組,白羽、丁斐和我一組,呂?、朱弘毅和丁華一組,我們的下巴拉得老長老長的,因為朱弘毅是我們班的扮腕子高手啊,班上無人能敵,竟然分到了他們組,於是丁華和呂?都笑地得意洋洋。

  我們派出了各自的選手走上講台,我們隊派出了白羽,他們對派出了朱弘毅。不一會,老師一說:“開始!”話音剛落,一場激烈的戰鬥拉開了帷幕,剛開始他們緊握着對方的手,好像使出力量差不多,他們的收紋絲不動,我們邊注視着邊加油,一會,白羽滿頭大汗,手上的青筋已經露出來了,而朱弘毅不慌不忙,我們大聲吶喊:“白羽加油,白羽加油……”加油聲一聲高過一聲,這時白羽使出了渾身解數終於把朱弘毅的胳膊按倒在桌子上,我們組笑得合不攏嘴,他們卻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垂頭喪氣的。

  我們都很開心,相信下一次我們還會贏。

  三年級:侯國梁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