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白鴿

去年,我去樹林里收集樹葉標本,發出了一隻受傷的小白鴿,我把它帶回了家。

為它療傷,幫它包紮傷口,很快,它的傷口便癒合了,它是一隻羽毛豐滿的小鳥,在我的精心護理下,它能夠飛翔了。

它的羽毛白得發亮,眼睛水靈靈的,下面長着一張又大又尖的嘴,我給它取名叫月月,月月很乖,把它放出去,它也不飛。

有一次,客人來了,我們放了音樂,月月扇動着翅膀,好像在跳舞一樣,客人見了,哈哈大笑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出去買東西,把它從籠子里放出來,在廚房裡準備了一碗玉米粒,決定回來喂它,等我們回來后,到廚房一看,碗里的玉米沒了,看到月月躺在籠子里直翻白眼,肯定是吃得太飽了,我急忙拿了一小碗水,讓它喝了,它才好些了。唉!真是只貪吃的白鴿!

漸漸地,月月長大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雌鴿。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到它望着外面的鳥兒發獃,我想“它一定渴望自由地飛翔”。我便把它放了,雖然心裡很不情願。

直到今天,我看到白鴿,還會想起我的月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