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小白鼠,它是我媽媽在太原迎澤公園買的。

  小白鼠渾身雪白,身上的毛綿綿的,像個小絨球。它有一個尖尖的小鼻子,小鼻子兩旁有着幾十根小白鬍子,活像一個老爺爺,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嘴巴,舌頭前面有兩顆大門牙。它幾乎沒什麼時間消化,捉住什麼吃什麼,連石頭也吃的下去!它的鼻子上面有一雙小巧玲瓏的小眼睛,吃東西的時候小眼睛靈活的轉。只要我一靠近,它立馬放下食物不吃了。它的小眼睛上面有一雙小耳朵,因為一個顏色,也有毛,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它有一個小身子,縮起來像一個絨球,放在遠處還以為是一個毛絨玩具呢!背上有一道黑色線條,象條小黑蟲。它有兩對小爪子,都有長而尖的指甲,都扁扁的,只是前一對短,后一對長。它的后爪子中間有一條僅有一厘米長的尾巴,這條尾巴使它變得更可愛了。

  我的小白鼠如此可愛,我怎麼能不喜愛它呢?

  三年級:魏銘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