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小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小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穿過時光隧道,我來到未來的家鄉小城。

  寬闊的馬路上跑得全是節能環保類汽車,有太陽能汽車,有電動汽車。那些汽車的下面都安裝有自動清掃機,汽車駛過,道路就會被打掃得一塵不染。燃油汽車全都消失了,人們再也不用擔心汽車尾氣和噪音污染了。每個十字路口都架起了天橋或修建了地下通道,人們再也不用擔心出行安全了。道路上的電子警察恪盡職守,川流不息的車輛自覺遵守交通秩序,再也沒有交通擁堵了。道路兩旁綠樹成蔭,走在人行道上簡直是一種享受。

  一座座現代化高樓拔地而起,高樓四周花紅柳綠,芳草萋萋。一個個環境優美的居住小區變成了人間仙境和世外桃源,原來亂停亂放的車輛不見了,經過詢問才知道,都停在了地下停車場。城市的休閑公園增加了好多,人們都在娛樂或鍛煉呢。來到漢水江邊散步,我看到江水碧波蕩漾,幾乎清澈見底,小魚小蝦自由自在在水中游來游去,再也沒有了漂浮的垃圾和刺鼻的臭味兒。

  市民的文明素質提高了,大家自覺愛護環境衛生,人人爭當環保衛士和文明市民。城市到處乾乾淨淨,原來隨處可見的垃圾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生活在這樣的城市真是一種享受!”我不由地感嘆。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小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小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