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去買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去買菜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叫我幫她去買菜,媽媽給我了50元錢,媽媽說:“要買白菜、黃瓜、苦瓜、胡蘿蔔、鹽巴一共40元,還剩10元給你買吃的。”我高高興興地拿着錢就出門了。

  來到商店時,我就跑着進去,我一進商店,我就拿了一個推車直奔到疏菜架那裡,各種各樣的蔬菜讓我挑花了眼,不知道哪種蔬菜好吃,我只能買媽媽說的,一位阿姨走過來說:“小朋友要點什麼?”我說:“我要買一顆白菜、兩個黃瓜、一個苦瓜、三個胡蘿蔔、一袋鹽巴。”阿姨說:“好的,我現在就去幫你拿這些東西。”過了一會兒,阿姨就拿着我要的東西來了,我就去買零食了。我選好了零食,付完錢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三年級:施雯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去買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去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