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己去買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去買菜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去菜市場買菜。爸爸和我走到菜市場門口,他說:“陳鈞,你都上三年級了,應該學會自己買菜。今天就由你來買菜,爸爸在門口等你。”我連聲答應:“好!” 

  進入菜場,只見裡面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看的是眼花繚亂。我先去買螃蟹,我左挑右選,終於挑了一個比較好的大螃蟹。接着,我又去買魚,我買了只最新鮮的魚,瞧它,還活蹦亂跳的呢!然後我又買了許多蔬菜,有大白菜、捲心菜、還有…… 

  最終,我共用了50元錢。爸爸誇我是個好孩子,我心裡美滋滋的。 

  回到家,爸爸用我買來的東西燒了一桌豐盛的菜,我們吃得津津有味。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自己去買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去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