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叮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叮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汪汪!汪汪!在我放學的路上傳來一陣快樂而又激動的叫聲,循聲望去,只見叮鐺像箭一樣衝過來,我想躲開,叮鐺來了個急剎車,又向我迎面撲來,把我嚇壞了。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叮鐺並不咬人,叮鐺在我的腳下穿來穿去,象在鑽山洞一樣,還不時站立起來,衝著我叫,又圍着我蹦蹦跳跳,像歡迎一位老朋友一樣。因為作業多,我得上樓寫作業,叮鐺纏着我不讓我上樓,阿姨也想帶它回家,我們一起上樓,阿姨家是我們家隔壁,叮鐺它不回家,非要跟我回家,一下子衝進我家,阿姨無耐地跟着來我家了,叮鐺一會看看這兒,看看那兒,好象看不夠似的,似乎到處都是新奇。”叮鐺,叮鐺“我叫了它兩聲,它向我跑來,我拿了一塊蛋糕,捏的碎碎的,放在手心,我對它說:“座下,握握手,我給你好吃的。”叮鐺乖乖地座下,先將前爪伸出來握了握我的左手,然後我給它吃蛋糕,它吃的別提有多香了,撒到地下的還要吃,看來很喜歡那塊蛋糕。

  阿姨說有一次聽見我說話,叮鐺在我家門前叫個不停,看來叮鐺很喜歡和我玩。好不容易阿姨才把叮鐺抱回家,叮鐺在樓道里不停地:“汪汪、汪汪……”。

  這就是我們鄰居家的叮鐺,它又可愛又淘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叮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叮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