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白鴿

 四川 甘洛 田壩小學  程然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回了外婆家,大舅養了五隻鴿子,我最喜歡小白鴿。

   小白鴿的毛是潔白的,只有翅膀底下有點黑的,它的毛非常光滑,像綢緞一樣。它的眼睛是紅紅的,一雙爪子也是紅紅的,還有尖尖的可愛的小嘴。它走路時,頭有節奏的一伸一縮。

   小白鴿最愛吃玉米。我捧來一捧玉米灑在院子里,小白鴿最聰明,最先跑來吃。有一粒大的玉米,它怎麼也啄不起來,但是它不放棄,使勁啄,終於把這粒大玉米啄起來了,側着頭,津津有味地吃着,引來其他鴿子也來吃。

   最有趣的是,我居然看見它老跟在一隻灰鴿子後面,不停地“咕咕咕——”叫,還轉圈圈,好像是在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媽媽說:“它是在求偶。”

   這隻小白鴿真是太可愛了。

  

  指導老師:杜永蓮

您正在瀏覽: 小白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