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到泉城廣場玩。 

  我們來到泉城廣場,廣場上的景色很美麗,有蔥蔥鬱郁的樹木,五彩繽紛的花兒,像綠地毯似的大草坪,來來往往的人們都在欣賞着景色。走着走着,廣場一角一群飛來飛去的小鴿子吸引了我,我立刻跑了過去。小鴿子全身潔白的羽毛,紅紅的眼睛象紅寶石一樣晶瑩發亮,還且一對漂亮的小爪子。小鴿子有的在悠閑自在地走來走去,有的在來來回回地飛着,還有的在地上尋找着食物,真是一群可愛的小白鴿! 

  我想靠近小鴿子給它們餵食,開始我怕它們啄着我不敢離得很近,媽媽說:“不用怕,小鴿子這麼可愛怎麼會啄人呢?”我這才敢拿着麵包渣靠近它們,輕輕地蹲下來伸出手喂小鴿子。小鴿子見我不動,慢慢地向我這邊跳過來,低下頭,張開它的小紅嘴開始啄食我手上的食物,還不時抬起頭來親切地看看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朋友。”我喜歡上了這群溫順乖巧的小白鴿。 

  鴿子是和平的象徵,我們大家都應該愛護它們,它們才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白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