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人民公園遊玩。當我來到鴿子的家——和平園時,發現園子里全是白顏色的鴿子。有的鴿子在啄食,有的在樹枝上眯眼睡覺,有的在互相追逐,還有的站在小朋友的手心裡當明星呢。 

  我們買了一袋鴿食,進到園子里去喂鴿子。小白鴿渾身的羽毛像雪一樣潔白,配上紅色的嘴巴、肉色的鼻花和桔紅色的雙爪,美麗極了。開始我不敢喂,害怕鴿子啄我,但爸爸是想讓我通過喂鴿子來觀察了解鴿子的。於是我鼓起勇氣,在手心裡放點鴿食,小心地伸出手去喂鴿子,心裡還是比較緊張,我一看見鴿子前來啄我手心裡的玉米粒,還沒等鴿子吃到,我就趕緊把手縮了回去,倒把鴿子嚇了一跳,撲楞楞地退後。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大膽地再次伸出手去,小白鴿嘴巴啄到我手裡的食物時,感覺手心有點癢,就像給人撓痒痒。鴿子的警惕性很高,邊啄食邊警覺地看着你,一旦食物進嘴,馬上退後,與人保持一定距離。 

  鴿子嬉戲的時候最可愛了,總是你啄我一下,我又回過頭去啄你一下,跑來跑去的,誰也不會真正傷害誰,這也許就是選擇鴿子作為和平的象徵的原因吧。它們吃飽了,喝足了,玩累了,要麼回窩裡睡覺,要麼飛到樹枝上睡覺。小白鴿在樹上睡覺時,用爪子緊緊抓住樹枝,一動不動地。稍有動靜,它會馬上睜開眼,懶洋洋地瞄一下四周,感覺沒有危險就接着繼續睡。 

  小白鴿站着不動的時候,就像一件潔白的工藝品,高雅而大方,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白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