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蘭州五泉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州五泉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蘭州五泉山 標籤:五泉山作文 蘭州作文 龍泉山作文

  蘭州五泉山

  五泉山在蘭州市的東南面,它是個風景秀麗山上公園。到了節假日,有好多的人都去五泉山遊玩。

  五泉山上有好多好玩又有趣的地方。那裡有海洋館、動物園、訓鳥場等,但我最喜歡的是動物園。因為,動物園裡的小動物可愛極了,特別招人喜愛,也很有意思。

  動物園裡表演的雜技有:老虎騎馬、老虎背山羊、小猴騎單輪車、山羊走鋼絲……沒想到這些小動物們居然聽得懂人話,還表演地很精彩。

  喂!你可別忘了海洋館呀!海洋館里有海豚、海豹等等。海豚用它長長的嘴巴頂球,用它長而光滑的身體鑽圈,一下子躍過圓盤,好看極了。海豹自信地拍拍手,很頑皮的樣子,也跳上圓盤又跳回水中,它也會鑽圈,並且得到了訓養人員的獎勵呢!

  訓鳥場分鴿子區、老鷹區和鳥區。在鴿子區里有數不清的鴿子。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灰色的。據我所知白色鴿子還很年幼,出生不久,而灰色的鴿子已經成年了。有的時候它們也會去老鷹區,要是讓老鷹看見了,那可不得了啦,它們橫行霸道,集體會把鴿子趕出來,想讓自己當老大。老鷹根本看不起別人,有時候會偷別人的食物給自己吃、還要啄傷別人。我覺得這很不好。小鳥區里的小鳥可勤勞啦,它們把自己叼回來的食物分給大家共享。這才是好習慣嘛!

  這個五泉山可真是吸引我,而且還很好玩,你們想去嗎?

您正在瀏覽: 蘭州五泉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州五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