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游蘭州五泉山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游蘭州五泉山動物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再游蘭州五泉山動物園 標籤:五泉山作文 蘭州作文 游蘭亭作文 龍泉山作文

再游蘭州五泉山動物園 

  每次去蘭州,心裡總是惦記着五泉山上的那個動物園。昨天晚上,我差點高興得睡不着覺,因為今天姑姑和奶奶要同我一起去五泉山遊玩。 

  到了五泉山公園,我想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動物園。這個動物園對我來說並不生疏,但每次來到這裡,都像第一次一樣感到新鮮。又好像會見老朋友那樣急切和親切。 

  第一眼看到的是黑熊、棕熊和狼。黑熊館上方始終圍着許多人,因為黑熊有一身純黑而有柔軟的皮毛,它們站立起來活像一個個龍鐘的大胖子。棕熊就不太受歡迎了,因為它的顏色缺乏光澤。狼就幾乎沒有人給它餵食。因為在人們的心目中它太壞了,我們最早聽到的故事就是狼吃人的故事。 

  然後我們去了鳥館。鳥館里的鳥多得數不清,其中我最喜歡鵜鶘、?、天鵝等鳥,因為它們有漂亮的羽毛、好聽的叫聲和奇特的嘴巴。我最喜歡紅腹錦雞,它的顏色很漂亮,頭上像裹着深紅色的頭巾,背上的羽毛就是淺黃色的外衣,粉紅色的腹部簡直就是一件得體的襯衫,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着一隻又尖又長的嘴。它小巧玲瓏,它還是我們甘肅省的省鳥呢! 

  動物園有一個馬場。姑姑說:“你去騎馬吧!”我高興極了,於是騎上了一匹小黑馬,這匹馬的毛滑溜溜的,體型很小。我騎着小馬走了好幾圈,小孩子騎小馬,挺有趣的。 

  我們走啊走啊,走到了大象館,大象又高又大,兩個耳朵像扇子,四隻腿像柱子,身子像一堵牆。特別是它那長而靈活的鼻子,讓人看不夠。 

  看完了大象,我們到了猴山。猴山上的猴子多極了。有大有小。我最喜歡看猴子吃遊客們扔下來的東西。猴子跟別的猴子打架最有意思。還有的猴子給別的猴子抓虱子。 

  再往上走就到了鷹館。這裡有鷹、有禿鷲等食肉的大鳥,很兇猛的。我看見一隻很大的禿鷲正在吃肉,看起來吃得很香。 

  看完了鷹館,開始下山了。到了山腰,我們又看了長頸鹿。這裡有兩隻長頸鹿,長頸鹿的個子可高了,有兩層樓那麼高,還有一個長舌頭。旁邊就是斑馬。斑馬身上的斑紋和馬路上的斑馬線一模一樣。 

  大大小小的溫順的鹿抬起頭遠遠地看着我們,我們走過去看了一會兒。我發現一隻鹿的鹿茸很大,不過只有一隻鹿角。我想可能是和別的鹿打架撞壞的吧!另有一隻鹿的鹿茸也很大,我估計它是鹿王。我還親手摸了摸他的角呢! 

  不知不覺中,已到了下午四點多,我們只得依依不捨地離開動物園。還有那些鴕鳥、袋鼠、熊貓等珍稀動物沒來得及看一眼,只能等到下一次再來了!

您正在瀏覽: 再游蘭州五泉山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游蘭州五泉山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