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感謝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真誠的感謝您為我的付出!感謝您把我從“沒有信心的深淵”中拉上來,感謝您在我生病時候細心的照料我。 

  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在小區里玩得正開心時一不小心刮到了一塊刀片,“真疼啊!”這時爸爸您急忙走了過來說“孩子,以後要小心一點,我扶你回家擦藥吧!”終於經過您的細心呵護和照料,我的傷口漸漸變好了。 

  還有一次,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我總是咳嗽,您聽見了急忙起來走到我的房間,當時您顧不得睡覺就把我送到醫院。終於在您的照顧和醫生的治療下,我的身體也漸漸康復了。 

  還有一次,我考試下了80分,我到家裡把試卷給您看,您看了看說“一個人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必須經歷成功和失敗,不能因為一次失敗而變得沒信心,這樣就不可能獲得成功。” 

  爸爸我再次向您表示真誠的感謝!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謝雨辰 

  2011-5-25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