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你是我最敬佩的老師。作為班主任只有您會和我們朝夕相處,貼近我們,了解我們。你了解我們,我們也了解你。因為我親眼看到, 無論是寒冷的冬季,還是炎熱的夏天,您總是早早地來到學校,遲遲地回家,您為我們付出了很多。 

  您不僅帶我們做遊戲,還讓我們在遊戲中學習知識。有一次班會課上,您讓我們發表自己的意見,讓我們明白友誼是世界上最珍貴,最純潔的。在一次課外活動課上,您為了鍛煉我們的能力,讓我們用自己親手做的禮物交換,看着我們做的禮物,您高興地笑了。 

  您從來沒有討厭差的學生,反而總是教育他們。一次,上課時我搞小動作,不專心聽課,您用眼睛暗示我。我立刻停止了搞小動作。課後,您把我叫到辦公室,給我講名人勤學的故事,使我明白了道理,在您辛勤教育下我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老師,您不怕辛苦地教我們如何學習,如何做一個有用的人,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教誨。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XXX 

  2006年11月15號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