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信  親愛的門衛叔叔: 

  您好! 

  感謝您每次都幫我提東西,還親自幫我們把從遠方寄來的包裹送到家…… 

  您還記得那一次嗎?記得那是一個萬里無雲的星期六,我上完圍棋課走回家,走到大門口時,突然,我“啊!”的一聲,原來我扭傷了腳踝。這時,您跑了過來,把我抱了起來,不停地詢問我:“你沒事吧,要不要告訴你的父母……”然後還把我送回了家。這時,我感覺您的手就像父親一樣,把我摟在懷裡。媽媽看見了,忙說:“謝謝你……”但是,你忙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這讓我十分感動。 

  還有一次,我回到家后,連鑰匙都不拔便關上了門。正當我在看電視時聽到了“叮咚”的的門鈴聲,還聽見您在門口說:“請開一下門,我是門衛,你的鑰匙掛在外面了。”我打開門,看見您就站在門前,把鑰匙還給了我,說了聲“再見!”就走了。 

  在此,我再次對您表示真誠的感謝,謝謝您對我真誠的幫助! 

  祝您永遠開心! 

  陳 

  2011年5月20日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