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寶寶

   寶寶今年三歲了,長得又高又結實,一雙大眼睛烏黑明亮,長長的睫毛,小小的嘴巴,頭上還梳着許多小辮子,很討人喜歡.

   寶寶很可愛,有一次,我給她講了個笑話,剛講了幾句他就哈哈大笑起來,等我讀完了,她就歪着腦袋問我:"你讀的什麼呀,我都沒聽懂!"聽了她的話我和媽媽都忍不住地笑起來.

   寶寶很懂事,寶寶吃飯從來不挑食,每次一起吃飯他都要和我比賽,還噘着嘴巴說;"不吃飯長不高!"然後就大口的吃起來,這時的她就就像餓了的小老虎.記得星期天大伯為我們做了一頓豐盛的飯菜,我們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這時候寶寶好像想起了什麼似的,從座位上站起來,一本正經得說:"謝謝爸爸!"這時候媽媽問:"為什麼要謝呀?"寶寶說:"因為爸爸給我們做了一頓很好吃的午飯。爸爸很辛苦!"他還有求我也謝謝大伯。大伯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整個暑假,寶寶就像我的小尾巴,和我形影不離。我做作業,他就看書,等我做完作業,他就和我一起玩遊戲。我們經常一起學游泳,一起學衝浪,一起打網球。他給我的暑假生活帶來了不少快樂。

   我喜歡這個妹妹,她就像一個快樂的小精靈,時刻都能給人帶來快樂!我希望和寶寶妹妹在全家人的呵護下快樂幸福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