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一件事(張玟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一件事(張玟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被冤枉的一件事(張玟璐) 

  童年像彩虹一樣五彩繽紛,裡邊包含有喜、怒、哀、樂,你有過被冤枉的事嗎?我有。 

  一天下課了,我的同桌很淘氣,他把紙團塞住耳朵。我說:“你小心一點,別把紙團投進去了。”他說:“我知道了。”我開始寫作業了。正寫着,忽然聽到大叫一聲,我趕快扭過頭去,想看看怎麼了。 

  扭頭一看,原來是我淘氣的同桌張豐爍。我問:“你怎麼了?”他說:“要是聽你的話就好了。”我說:“到底怎麼了?”他說:“我把紙團投進耳朵里了。”他又說:“你幫我把紙團投出來吧?謝謝。”我同情地說:“試一試吧。”我揪住他的耳朵向外投紙團,費了半天的功夫也沒投出來。正在我着急時,聽到後邊一位同學大喊:“你們在幹什麼呢?”我說:“在幫他投紙團呢,如果你不信,可以問張豐爍。”後邊那位同學果真問:“張豐爍,是這樣嗎?”想不到張豐爍卻說:“哪兒啊,是她把紙團投進去的。”我一下子氣得愣住了。 

  後來,這件事被老師知道了,到班裡東問問西問問。同學們有的說不知道,有的人還說:“是張玟璐在欺負張豐爍。”老師開始有些懷疑我了。一天,老師進班對大家說了這件事,還批評了我。正在我六神無主的時候,一個同學站了出來說:“我可以證明,張玟璐是被冤枉的。”老師說:“你有證據嗎?”那位同學說:“有。那天,我親耳聽張豐爍喊張玟璐幫忙投的。還說了‘謝謝’呢。”這時,張豐爍急忙趴在桌子上不動了。 

  我是被張豐爍冤枉的,但我仍不鬱悶,因為我的朋友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一件事(張玟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一件事(張玟璐) 暫無評論